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生薑紅茶減肥有效嗎生薑紅茶減肥有效嗎

生薑紅茶減肥有效。 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生薑紅茶減肥為何有效地詳細解釋吧!

生薑是同時具有減肥喝美容功效的食物,而紅茶本身又是溫性食物,對於寒性體質,或長期患有手腳冰冷等寒症而導致肥胖的人群來說,絕對是既方便又容易製作的減肥佳品,同時促進排汗與利尿,提高新陳代謝,改善易胖體質,減下來後也不容易反彈。

生薑能刺激血液迴圈,令體溫升高,而從綠茶中加以發酵製成的紅茶,進入人體內能製作出熱能,兩種減肥食物的作用相乘,能有效提高新陳代謝,改善易胖體質,這就是生薑紅茶的減肥魅力! 同時兩種食物均具有利尿功效,對於排出體內多餘水分與廢物,效果很好。

雖然紅茶本身是溫性食物,能在體內製作出熱能,可是與生薑搭配來做成的生薑紅茶中,生薑的減肥功效是最顯著的!

在我們平時的烹調中,加入些許生薑調味,攝入食物後,身體會變得十分暖和,這是因為生薑中的各種成分發揮了促進血液迴圈,提高新陳代謝等作用。

姜酚和姜烯粉都是生薑的辛辣成分,能抑制脂聯素的減少,脂聯素能修復損傷的血管,不但令血流暢通,同時還具有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值,調整血糖等等功效。

使我們在吃了生薑之後,四肢的毛細血管擴張,血液流動得更暢順,體溫升高,脂肪就能燃燒得更徹底了。

同時,脂聯素分泌量減少時,人體容易肥胖,而相反增多時就不容易令人發胖了。

血管擴張,血液迴圈加快後,腸胃等內臟器官也能得以活化,特別是促進了腸道的蠕動能力,改善便秘,令排便更暢通,體內的多餘廢物與毒素也能順利排出體外,

對於瘦腰腹有明顯的功效。

生薑紅茶每天喝2-6杯為適中,如果想促進減肥,在早上喝一杯能迅速開啟減肥「按鈕」,升高體溫,提高代謝。 而沐浴前喝一杯,能促進排汗與利尿。 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寒性體質人群,每天持續是當地喝些生薑紅茶,不久能改善易胖體質,同時也會令你暖和起來哦!













【好樂喉】台灣四大經典-阿里山等級高山茶-共2斤



【龍源茶品】冬茶鮮摘-阿里山茗香雀鳴-輕焙火烏龍茶葉6盒組(150g/盒)



【名池茶業】加1元-買二斤送一斤 手採一心二葉阿里山樟樹湖 12件組 (150克x8包+4包)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台灣茶 極品文山包種-手採輕焙 2014年



《樂水茗》自然農耕 台灣茶 古式包種-秀水武夷 2014年



詠福 台灣茶賞嚴選坪林文山包種茶(特級台灣包種茶-90g*2)



【梨池香】雲南2012年冰島原生態古樹普洱茶(357g/片)*7片/筒(共1桶)



【御上品】2005年大益7542七子生餅



【沁意】高品質陳年普洱生茶! 2014年布朗青餅(357g/片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道地阿里山茶區生產的頂級阿里山珠露茶


    香氣入口甘香

    香氣濃郁,滋味甘醇

    帶高山香氣,入口回甘,喉韻無窮

    茶湯呈蜜綠色怡心悅目

    來自最頂級珠露茶的故鄉







    阿里山珠露茶



    阿里山竹崎鄉石棹地區,是最頂級珠露茶的故鄉,海拔約1200~1700公尺,終年處於濃霧環
    繞中,氣溫低,所産之茶葉吸取日、月、露之精華,香氣入口甘香,爲其特殊之點。
    民國76年,
    前副總統謝東閔先生至此巡視,十分欣賞此地的千峰萬巒,山明水秀,終年雲霧籠罩,氣候涼爽
    怡人,而所生產調製的茶葉,品質優異,香氣濃郁,滋味甘醇,特命名為「阿里山珠露茶」。




    阿里山珠露茶--茶區特色



    「阿里山珠露茶」最大產地為嘉義縣竹崎鄉,種植茶樹多為青心烏龍種。此地海拔約1400公尺
    左右,終年雲霧繚繞,土壤又屬於紅土,故非常適合茶葉生長。所生產的珠露茶因特別的種植環
    境及優良氣候條件,所以風味獨特,輔以完全手採嫩菁、揉捻緊實及獨到的焙製技術,使阿里山
    珠露茶廣受好評。






    阿里山珠露茶--茶湯特色



    珠露茶葉外觀呈翠綠半球狀,茶湯呈蜜綠色怡心悅目,並帶高山香氣,入口回甘,喉韻無窮
    ,常飲能促進新陳代謝,提神解勞,
    保健延年,讓生活充滿高雅的情境與氛圍,是日常飲用或送
    禮最佳選擇









    本店為您嚴選頂級阿里山手採珠露茶,道地阿里山茶區生產,非假冒或混充茶,敬請您安心品嚐。

  • 品名: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
    規格:150g ± 10g / 罐裝,附精美提袋*1
    成份:天然茶葉
    製造日期:標示於包裝上
    產地:兩年/請勿至於高溫、潮濕、日光直射之處所 台灣
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媲美玉山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媲美鹿谷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媲美梨山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媲美大禹嶺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媲美合歡山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媲美阿里山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媲美杉林溪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媲美奇萊山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完勝手搖飲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完勝茶的魔手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完勝50嵐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茶壺搭配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泡茶器具搭配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泡茶杯搭配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如何泡茶教學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泡茶步驟教學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冷泡茶瓶搭配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陶壺泡茶搭配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茶盤搭配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茶几搭配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完勝清心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完勝貢茶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完勝清玉











(黑色牡丹 )青花瓷不燙手茶杯



(迎夏吐芳)純手工繪粉彩功夫杯景德鎮青花茶杯荷花品茗茶杯陶瓷杯子



(傲雪寒梅)純手工繪粉彩功夫杯景德鎮青花茶杯荷花品茗茶杯陶瓷杯子



【陸寶】寶滿燒水陶壺(2號)摩卡棕



(黃金盞 )青花瓷不燙手茶杯



(十裏荷塘)純手工繪粉彩功夫杯景德鎮青花茶杯荷花品茗茶杯陶瓷杯子



(C款)陶瓷亞光釉功夫茶具手彩繪大號品茗杯精品五彩青花瓷茶杯子



(D款)陶瓷亞光釉功夫茶具手彩繪大號品茗杯精品五彩青花瓷茶杯子



(E款)陶瓷亞光釉功夫茶具手彩繪大號品茗杯精品五彩青花瓷茶杯子



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CP值超高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使用心得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分享文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嚴選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大推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那裡買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最便宜,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心得分享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熱銷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真心推薦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破盤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網購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網路人氣商品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評價,

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試用文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部落客大推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部落客推薦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開箱文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優缺點比較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評估,【新造茗茶】阿里山頂級手採珠露(150g/罐)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pvp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