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鐵觀音的泡法鐵觀音的泡法

鐵觀音最好用蓋碗泡,水儘量用純淨水來泡,水溫九十度左右為宜,第一道水洗茶和暖杯,第二道水十五秒為香,以後每道順延十五秒,

最好不超過七道茶水,若是春茶基本是五道,無明顯茶香後屬茶渣,雖有味實無保健之效,鐵觀音非越久越好喝,茶香回味為好茶獨有,

所以品茶以新茶為佳,且上好鐵觀音有酸度,若久存則酸度漸失去。

另外,新茶並非越新越好,喝法不當易傷腸胃,由於新茶剛採摘回來,存放時間短,含有較多的未經氧化的多酚類、醛類及醇類等物質,這些物質對健康人群並沒有

多少影響,但對胃腸功能差,尤其本身就有慢性胃腸道炎症的病人來說,這些物質就會刺激胃腸黏膜,原本胃腸功能較差的人更容易誘發胃病。

因此新茶不宜多喝,存放不足半個月的新茶更不要喝。

此外,新茶中還含有較多的咖啡因、活性生物鹼以及多種芳香物質,這些物質還會使人的中樞神經系統興奮,有神經衰弱、心腦血管病的患者應適量飲用,而且不宜在睡前或空腹時飲用。 正確方法是放置半個月以後才可能使用。













【台灣茶人】南投鹿谷凍頂熟香烏龍(20斤/贈:精美紫砂茶具西施壺組)



【台灣茶人】鹿谷頂級凍頂熟香烏龍8罐組山風雲水系列(提袋2個)



【台灣茶人】頂級油切茶花綠茶4袋組(贈:聰明耐熱玻璃沖茶器)



【台灣茶人】雪峰大吉嶺綠茶3角立體茶包(茶中香檳15包/袋)



【阿華師】日本靜岡純綠茶量販箱(4gx120包)



【阿華師】纖烘焙清爽綠茶(4gx120包)



【台灣茶人】頂級油切茶花綠茶(150g/易開保鮮袋)



【樸優樂活】有機路易波斯紅茶/綠茶(20包/盒x3盒組)



《悟和軒》涵碧-香柑翠韻綠茶(75g/罐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  • 贈品隨機出貨


  • 主商品:杉林溪茶葉24包(共6斤)
    ◆產地:台灣
    ◆重量:150g/包
    ◆成分:茶葉
    配送地點限制:限台灣本島,離島不配送。
    本商品為食品類商品,商品若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!




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媲美玉山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媲美鹿谷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媲美梨山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媲美大禹嶺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媲美合歡山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媲美阿里山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媲美杉林溪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媲美奇萊山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完勝手搖飲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完勝茶的魔手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完勝50嵐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茶壺搭配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泡茶器具搭配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泡茶杯搭配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如何泡茶教學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泡茶步驟教學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冷泡茶瓶搭配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陶壺泡茶搭配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茶盤搭配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茶几搭配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完勝清心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完勝貢茶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陸寶】原礦木節禪悅茶組(3件式)



【陸寶】刺繡娘子隨身杯



【陸寶】汝窯錦珠壺茶組(4件式)



【陸寶】汝窯木節禪悅茶組(4件式)



【陸寶】東籬雅菊茶組(14件式)



【陸寶】書香博古茶禮(9件式)



【陸寶】書香品茗茶禮(5件式)



【陸寶】璇紋旅行壺超值禮盒組(4件式)



【陸寶】龍啟壺超值禮盒組(6件式)





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CP值超高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使用心得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分享文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嚴選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大推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那裡買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最便宜,

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心得分享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熱銷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真心推薦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破盤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網購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網路人氣商品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評價,

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試用文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部落客大推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部落客推薦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開箱文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優缺點比較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評估,【梨池香】嚴選杉林溪冷泉甘醇高山茶6斤組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pvp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