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08月29日 21:04



▲英國探險家貝爾(左)邀請傅園慧(右),上冒險真人秀節目。(圖/翻攝自貝爾格里爾斯、傅園慧微博)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大陸游泳選手傅園慧以一句「洪荒之力」,瞬間變成新一代「網紅」,成為奧運最受歡迎的選手之一,她27日收到英國探險家、《荒野求生密技》的主持人貝爾格里爾斯(Bear Grylls)下的戰帖,邀請她參加大陸的探險真人秀。

▲▼英國探險家貝爾在微博上對傅園慧下戰帖。(圖/翻攝自貝爾格里爾斯微博)



貝爾日前在微博上發文,表示已確認參加大陸的自然探索節目《越野千里》的錄製,而他27日也在微博上發出戰書邀請傅園慧,表示:「妳已經征服了泳池,現在大自然等著妳。妳願意用妳的洪荒之力接受我的挑戰嗎?」而傅園慧也在底下留言回覆:「哇!酷哎!」兩人的互動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紛紛表示「期待洪荒之力直面大自然的挑戰」、「想看傅爺(傅園慧)吃蟲!」

▲熱愛運動的陳意涵也被看中,也在貝爾新節目的受邀的行列中。(圖/翻攝自陳意涵微博)

除此之外,上一季曾參加過節目的張均甯也曾向貝爾力薦好友陳意涵,他對於熱愛運動、旅行,喜歡倒立看世界、勇於挑戰裸泳慶祝30歲生日的陳意涵印象深刻,因此他也向對方下戰帖邀請一同上節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pvp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